基础:天然气期货开盘时间 天然气期货每天开盘几个小时?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每天天然气期货开盘几个小时?天然气期货何时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看下去!
何时开放天然气期货?
我国天然气期货上市时间还没确定,但白天跟其他品种类似预计是4个小时,晚上可能会有夜盘在上市的初期。

先来看看美国天然气期货作为参考,
美国天然气期货在北京时间上午8:00-17:00-18:00-第二天上午8:00。
美国纽约交易所推出了美天然气的期货。天然气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之一,其重要性不亚于美石油。

天然气期货开盘时间:(我国的)
集合竞价申报时间:20:55-20:59集合竞价撮合时间:20:59-21:00
正常开盘时间:21:00-23:30 (白糖、棉花、棉纱、菜粕、甲醇、 PTA、菜籽油、玻璃、动力煤、纯碱)
提示:法定节假日的前一日没有夜盘交易。
日市场:9:00-10:30,10:30-11:30,13:30-15:00。
晚间交易时段:21点至次日2:30(原油)。
这是天然气期货开盘的具体时间,只为投资者提供参考。

上篇:国际石油价格出现了小幅下降 关注油价的讲话10.19

下篇:常识:您了解螺纹钢期货吗?螺纹钢期货的标准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