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大豆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如何计算大豆期货手续费?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目前,我国有两个大豆品种,即黄一号和黄大豆二好,一号是以非转基因大豆为基准,而豆二是指世界范围内的所有大豆,既有转基因的也有无转基因的。你知道大豆的交易费用是多少?
大豆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如何计算大豆期货的手续费?

简而言之,期货的手续费就是股票的佣金。我们所付的证券,包含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和其它的手续费。因此,我们做期货的时候要付手续费。所谓书面解释,是指期货交易员在买卖期货后,按合同所规定的总额的一部分所需支付的费用。

按照合同条款,黄大豆1号是一种大豆期货的标准品种,每手4元是一笔(一手来回)交易费用,最低保证金为5%。如果黄一号的现货价格是4600元/吨,那么一单豆的合约价值就是4600*10=46000元。保证金:46000*5%=2300元,当然,也有一些公司会增加一定的保证金。

我们按照5%的比例来计算,再加上5%的保证金,我们的杠杆率是百分之五十,也就是二十倍。如果再加上期货公司的保证金,那么杠杆就不会那么高了。根据各期货公司的规定,由期货公司收取的保证金。

以上就是我给你介绍的大豆期货交易服务费,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上篇:基础:国际市场三个石油组织 OPEC会议对原油价格影响

下篇:基础:大豆期货账户的开立条件,如何开大豆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