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高的原因 原油平今仓手续费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经常做短线交易的朋友有时候可能会遇到问题,为什么平仓手续费高这么多,还不够赚的?
有没有可能是被加收了手续费,手续费本身就很高,一般来说现在手续费都能申请到优惠,所以可能性不大。

那么有没有可能就是交易所有着特殊规定,不知道大家做过镍没,镍的手续费是3块钱一手,当然这是针对开仓,平仓就不一定了,
交易所规定镍2209-2301平今60元/手,也就是说这些合约做日内开3块钱,平却要60块钱一手,开平差了20倍。

这是什么原因呢? 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为何高?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高的原因

其实只有个别品种才是这样的政策,期货平今仓手续费之所以手续费会增加、甚至翻倍,这是因为交易所为了抑制该品种的投机度,只有将日内平仓的手续费提高大家才不会在当日频繁的开仓。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金所)为了限制日内炒作,股指期货手续费目前开仓手续费为万分之0.23,当天平仓手续费万分之3.45,当天平仓手续费为开仓的15倍。如何解决股指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高的问题。

比如原油期货,平今仓不仅不是高价,还是免费的,这就是为了提升交易的活跃度。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日内平仓手续费高的原因的简单介绍,更多细节可以联系客服咨询。

上篇:知识:天然气期货涨停的缘由 天然气期货为何涨停?

下篇:知识:日内短线怎么操作?如何做期货日内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