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跟PTA期货什么关系?油价对PTA期货的影响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在期货市场上,有一种更特殊的商品,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却并不十分熟悉。这种期货品种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我们来看看。
【1】
PTA是以 PTA为主的。每吨 PET的产量为0.85~0.86吨。PTA的消费需求取决于行业的发展情况。
【2】聚酯纤维
聚酯制品中,聚酯是 PTA最大的需求,它直接影响到 PTA的消费量。聚酯纤维是纺织工业中的重要原材料.也就是说,景气程度、发展状况直接影响到聚酯的消费,并直接影响到 PTA的需求量。
【3】原油价格
PTA以原油为原料。油价的上升导致了成本的流向,导致了 PX的成本上升,进而对 PTA的成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进而对 PTA的价格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投资者在 PTA期货时,应该注意油价.
【4】原材料的售价
PX是 PTA最直接、最重要的原材料,目前世界上90%以上的 PX用于 PTA的生产, PTA的价格受到原材料 PX的影响,特别是 PTA的价格几乎与 PTA的价格相近,甚至是逆向。
总结: PTA的上游和下游的产品对 PTA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而 PTA的上游和下游产品都会通过供给和需求的杠杆作用来间接的影响 PTA的价格。
以上是关于“原油价格跟PTA期货什么关系?油价对PTA期货的影响”内容分享。

上篇:燃料油期货代码是多少?燃料油期货基础知识大全

下篇:石油期货的费用是多少?如何计算原油期货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