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和原油有啥样关系 原油和橡胶期货的联系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可能你不知道橡胶和原油有啥样关系,橡胶与原油有着密切的联系,例如,橡胶作为油价的指针,两者之间究竟有何联系?
下面是详细的介绍!原油和橡胶的期货有何联系?这是一种不同的理解!

原油和橡胶的期货有何联系?
1、橡胶与原油的关系 
橡胶与原油的价格关系不大,因此,在进行期货交易时,橡胶和原油的价格会持续下降。另外,橡胶与原油的价格相对于原油具有一定的滞后,因此,与橡胶的价格也没有太大的关系。
2、橡胶和石油的价格变动
随着原油价格的下降,橡胶、原油的价格也将继续下降。这是橡胶和石油价格的变动。
3、天然橡胶与石油的价格变动
在世界范围内,除一般的货币政策外,其他国家的宏观经济状况都存在较大的周期性,并且会出现较大的波动。同时,还会受到气候、政治、政策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当前国际油价与近远期关系不大,无论是从基本面分析还是从技术层面来看,都有一定的距离,因此,国际油价的走势仍有一定的滞后。

上篇:资料:什么是燃油期货?燃油期货合约的规则

下篇:啥是苯乙烯你知道吗?期货里的苯乙烯合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