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行情分析7月份 成品油价格走势如何?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行情分析7月份  成品油价格走势如何?

7月沙特落实100万桶/日的减产计划,高频数据显示沙特和俄罗斯原油出口供应近期有所下滑,供应收紧预期兑现;欧美出行旺季情况下需求端有所支撑,随着国内基建项目开工逐渐启动,国内柴油消费有所好转,近期国内炼厂开工也有所提升。

宏观方面,海外通胀持续下滑,欧美央行货币政策紧缩预期有一定放缓,但海外劳动力市场仍较紧张,核心通胀下降仍有一定阻力,油价和通胀之间的跷跷板效应意味着油价上方空间仍然有限。

海外经济在高利率环境下,仍有一定衰退压力,制造业走弱现象显著带动柴油消费疲弱,成品油价格方面,汽油和航煤表现强劲但进一步改善空间有限。

整体而言,供应收紧改善原油基本面情况下,布油运行区间上移至75-85美元/桶,但海外央行抗通胀进程仍未结束,海外经济仍存走弱预期,加息预期反复仍对油价构成压力。

以上是原油期货行情分析7月份  成品油价格走势如何的内容分享。

上篇:原油期货开户交易平台 国内十大原油期货平台

下篇:什么是中国上海燃料油保税船供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