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原油期货用什么软件?博易大师好用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炒原油期货用什么软件?博易大师好用吗?常见的期货软件有博易,快期,文华,易盛等。

博易大师期货软件在该平台官网可下载电脑版或者手机应用商店里面可以下载期货公司自己的软件,
多数也是用的博易大师的系统,详细的介绍如下:

一,博易大师软件是上海澎博财经资讯有限公司研发,该公司始创于2000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专门的金融衍生品领域的软件及信息提供商。澎博财经先后设计研发了博易大师、闪电手、汇点期权、金字塔、德索、博易APP、博易资管、真格量化、掌上财富等知名软件产品。

期货里面比较常见的就是博易大师,博易云闪电手交易,金字塔做量化等等。

博易大师好用吗?博易大师可靠性:综合交易平台运行在具有交易所级安全保障的机房和运维环境中,全部系统没有任何单点故障,交易核心出现单点故障的切换时间为 0,互联网通讯线路采用电信和网通双 u 线互备模式,接入交易所的线路全部采用双局域网互备模式,投资者 API具有自动切换功能,到交易所的多个席位可以实现负载均衡和互为备份,到交易所的单个席位可以通过多安装模式,实现互为备份。

一般情况下,大型期货公司交易速度都是比较快的不卡顿。
炒原油期货还是优先考虑实力强的大公司。

上篇:期货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计算公式是什么?

下篇:期货开户要什么条件?年龄多大可以开期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