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什么是原油期货 五分钟了解原油期货交易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想了解什么是期货的朋友,那么可以先学习一些期货知识。

股票可能确实是很好理解,但是期货说起来就有点晦涩难懂了。

一些专有词语,比如做空、做多,多头、空头,保证金,杠杆,交割日,合约期,都有其含义。

相信刚刚接触的朋友是很难理解其中的原理的。大多数人是习惯做多,不太习惯做空。

下面就用一个很简单的举例,来让刚刚接触到期货的朋友,五分钟了解,什么是期货。

期货就是期货交易所上市的在未来某个时间交割一定质量某种货品或金融衍生品的电子化标准合约。

下面说一下什么叫做多,什么叫做空。还是期货原油为例,

由于原油价格是随着市场行情不断波动的,有的人就在想这里面有没有可以赚差价的可能。

当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当然正常囤货然后等升值交易卖出就可以取得利润,这就是我们说的做多,

那当市场行情处于下跌趋势,通过支付保证金先卖出一手合约,等期货价格跌了买入平仓,这就是做空。

以上是“了解什么是原油期货 五分钟了解原油期货交易”的内容分享。

上篇:石油期货手续费是多少?石油期货开户时间

下篇:石油期货保证金能取出来吗?石油期货能套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