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想降低保证金怎么做?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现在交易所标准是10%,期货公司一般在此基础上加收,实际13%到15%左右。

保证金,期货公司保证金一般是10%左右,期货公司会加收3%-8%之间,主要是控制风险用的,

比如螺纹钢4000点,如果按照7%计算的话,4000*7%*10=2800元,

如果加3%的话,按照10%计算的话就是4000元一手,

所以很多人想降低保证金,让资金利用率更高些,但是需要满足期货公司要求,

这个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商量,当然越低也不是越好,风险也就越大,

如果个人风控不是很好的话,不太建议调太低,所以保证金适合更好。

虽然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人打着低保的口号拉拢客户,但是要知道,这都是有套路的。

开户以后基本不是那么一回事,因为调保证金都是有限制的,

不同期货公司限制不同,还是提前了解清楚,选择适合自己的保证金为宜。

以上是原油期货保证金多少?想降低保证金怎么做?的内容分享。

上篇:原油期货晚上能买吗?期货夜盘算哪一天的?

下篇:个人开通石油期货账户的解答 石油期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