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最后交易日哪天?以原油2312和2401为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 2401 合约的最后交易日是2023年12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原油期货最后交易日哪天?具体日期需要根据交易所的规则和具体合约来确定。

比如原油期货的最后交易日,是合约到期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原油期货2312合约的最后交易日是12月29日,而自然人限仓规定是12月19日收盘前。

在我国,期货交易所通常会在合约中规定期货的最后交易日,并在交易所的官方网站进行公告。

另外遇到法定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交易所也有权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期货合约的最后交易日规定通常与合约的交割月份有关。

商品期货最后交易日一般都是合约到期月份的第10个交易日或第15个交易日。

比如A 2401 合约代表的是 2024 年 1 月到期交割的黄大豆期货。

以上是原油期货最后交易日哪天?以原油2312和2401为例的内容分享。

上篇:个人开通石油期货账户的解答 石油期货的特点

下篇:原油期货手续费是多少?手续费1.5倍高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