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原油期货要注意什么?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炒原油期货要注意什么?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

避免以下的操作方法

1、不要重仓交易,重仓交易后风险就会加大,造成心里负担加大。
2、不要频繁交易,频繁的交易会产生比较多的费用,另外胜率没有趋势交易稳定。
3、不要逆趋势交易,行情本来是上涨的,非得做个反方向的一定会造成重大的亏损。
4、不带止损止盈, 这样就好像没有安全感一样去参加交易,没有个保障很容易出现重大亏损,
一旦产生亏损又不舍得平仓就会造成扛单现象,出现这样就会造成重大的亏损。

原油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标准是20元一手,期货公司也要加收一些费用;

实际期货公司收费一般都是交易所好几倍,那么炒原油的费用就比较高;21元以下就是很低。

如果想要优惠记得提前申请,这样费率可以大大降低,比如佣金最低是加一分。

以上是“炒原油期货要注意什么?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的内容分享。

上篇:原油期货跳空意味着什么 了解期货跳空的含义

下篇:做石油期货难不难?怎么开低手续费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