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可以做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可以做吗?有的新手想直接做原油,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先做无门槛品种。

    上海原油虽然很吸引人,合约规模大,一个点的波动能赚1000元,但是当然对应的风险也大。普通商品期货做一手大概几千元资金,但是原油肯定是不够的,一手价值四五十万元,交易一手要五六万元保证金。

    有人觉得我只喜欢做波动大的,一个点10元不刺激,还是原油好一些,那么请你警惕风险。做原油期货是有前提的,就是你要开通这个门槛的交易权限,只有商品期货还不够,不能直接交易。

    开原油方式1:开了期货账户之后,入金50万,去营业部考试。

    开原油方式2:近一年内做够累计50个交易日的期货经验,然后网上免验资免考试开通

    开原油方式3:开过金融期货可网上申请,开过10万门槛品种可以只验资。

    综合对比来看,第一个方式是适合有资金有实力的客户,如果有期货经验就更好,这个方式比较快,一周多时间就可以开原油。如果是走经验豁免政策,那么需要至少3个月时间。

    有客户会问,这50个交易日经验,是不间断的50个交易日,每天不能空?有持仓的日子算吗?

    可以间断的,只要你近一年内累计做够,就能免验资免考试开原油。如果是仅仅有持仓但是没有成交的交易日不能累计,不算交易日。如果是在别家公司做够,那么还要提供交易经验的证明。

    原油期货可以做吗?可以,但是建议先做无门槛品种,有经验之后再做上海原油期货交易。

    初入市的客户,往往还不熟悉期货规则,那么初期肯定会胜率低一些,如果直接从原油等规模大的品种开始,那么一旦亏损,就会赔不少钱,对本金会有较大的影响,如果从燃油沥青开始做,那么赚亏都可以承担,生存概率大大增加。

上篇:没有了

下篇:原油期货是哪个交易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