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油手续费最低2毛钱一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燃料油手续费最低2毛钱一手你知道吗?根据交易所的最新政策,燃油部分合约低至2毛多。

    我们按2019年10月11日当晚(也就是10月14日)夜盘收盘的价格来看,按燃油2003现在的价格2070来算,一手合约成交金额为2.07万元,手续费万分之0.1等于是0.207元每手,就是2毛钱。

    燃油2003现在的手续费是万分之0.1,日内平仓免费,等于是平今不收费,来回累计2毛钱。

    当然按照分阶段收取的原则,从该合约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手续费恢复到万分之0.5,也就是1月中旬恢复正常收取,但是万分之0.5费用也并不高,就是1元每手。

    上期所——黄金、白银、沪镍、燃料油等品种调整手续费收取标准

    1、分合约——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其他月合约的交易手续费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

    2、分阶段——当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的其他月合约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交易手续费恢复到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五,日内平今仓交易免收交易手续费保持不变。  

    有的客户说,看不懂这个费用收取,太复杂了,具体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主力合约轮换的月份,
燃料油1、5、9月合约,手续费是万分之0.5

    比如现在的燃油主力是2001合约,那么手续费就是万分之0.5,平今免费。日内来回大约1元多成本,隔夜交易累计2元多手续费。如果通过本网预约,商品期货0佣金,手续费全国最低。

   
燃料油期货除1月、5月、9月合约以外的其他月合约,自上市起按成交额的万分之0.1收费,从进入交割月前第二月的第十个交易日起,手续费恢复万分之0.5。

    所以说,燃料油手续费最低2毛钱一手,这个优惠或将促进燃料油非主力合约的活跃度。当然在合约临近到期的前两月会恢复正常收取,当你做燃油合约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费用成本。

 

上篇:燃料油期货手续费:分阶段收取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