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产业基地怎么不断尝试更多的策略组合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关注本文关于“白糖产业基地怎么不断尝试更多的策略组合”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进一步利用期货市场的方案
(-)加强产业基地活动推广
通过产业基地推广活动,公司利用本企业成功的实操案例,积极向上下游推广。
2022年在总结2021年经验的同时,学习有成功经验的企业,通过研讨会、调研、访 谈等多样化的形式进行推广,让更多企业更面对面的交流,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策略 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操作策略。
(二)    继续提升期货期货专业能力
培养专业团队,通过学习交易所、期货公司等线上线下培训课程,不断提升期权 知识储备、提升期权操作团队能力。
(三)    期货期权策略的解
根据市场进行预判的前提下,不断进行操作策略组合创新,通过不断尝试,完善 操作策略,应对市场风险。在目前沿用的期货期权组合套保、卖出看跌期权等成孰操 作策略的鄭岀上,国艮据市场变化和公司的发展实际,在符合国资委管控的前提下,尝试更多的策略组合,不断寻求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四)对自产糖进行期货、期权组合套保
新榨季即将来临,针对自产糖公司仍将沿用近三年来形成的比较成熟的期货、期权组合套保策略进行套保,在研判行情和风险后,及时锁定价格。在机会来临,市场 价格高于生产成本之时,严格执行套保策略,实现公司销售收入的增长,保证公司自身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引导更多的市场客户参与到期货期权的交易中来。

上篇:糖企运用期权避险案例 价格波动频繁怎么操作

下篇:企业套保想要更多优惠 怎么覆盖更多的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