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石油数据报告2022.8.11 原油上涨1.43 美元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休斯敦,8 月 10 日(新华社)——根据每周的数据,在截至 8 月 5 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炼油厂的平均投入量为每天 1660 万桶 (b/d),比前一周的平均水平增加 728,000 桶/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

每周石油数据报告称,上周炼油厂的可运营产能为 94.3%,高于前一周的 91%。

汽油和馏分油产量均有所增长,平均分别为 1020 万桶/日和 510 万桶/日。

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的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比前一周增加 550 万桶,达到 4.32 亿桶,比一年中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低约 5%。

上周车用汽油总库存减少了 500 万桶,比一年中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低约 6%。

同样在上周,成品汽油库存激增,但混合成分库存减少,而馏分油库存增加 220 万桶,比一年中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低约 24%。

上周丙烷/丙烯库存增加了 210 万桶,比一年中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低约 10%。

上周商业石油总库存增加了 1300 万桶。

过去四个星期的总产品供应量平均为 2010 万桶/天,比去年同期下降 2.4%。

过去四个星期,车用汽油产品平均供应量为 890 万桶/天,同比下降 6.3%。

过去 4 周,馏分油产品供应量平均为 380 万桶/天,比去年同期下降 3.7%。提供的航空燃料产品比上一年增加了 11%。

由于截至 8 月 5 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环比大幅下降,美国油价周三上涨。

商品数据公司 Kpler 的首席石油分析师马特·史密斯 (Matt Smith) 表示,上周隐含的汽油需求大幅反弹可能让那些担心潜在需求破坏的人感到安慰。

纽约商品交易所 9 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 1.43 美元,或 1.58%,收于每桶 91.93 美元。伦敦 ICE 期货交易所 10 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上涨 1.09 美元,或 1.13%,收于每桶 97.40 美元。

上篇:7月工业品价格总体下跌 工业品期货基本面

下篇:全球WTI原油均价2022年以及全年原油均价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