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货运支持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能力有提升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一位民航官员周四表示,继今年上半年出现V型复苏后,中国航空货运量近期已恢复正常。

中国民航局交通运输司司长梁楠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集装箱期货资料,7月份,民航业共运输货邮53.9万吨,比4月份增长28.3%。

1-7月,全行业共完成货运航班16.3万班,其中国际航班11.7万班。

梁说,随着许多航空物流公司扩大了针对在 COVID-19 爆发期间需要畅通无阻地运送物资的公司的针对性服务,航空货运支持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能力得到了显着增强。

梁说,中国中部湖北省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上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于7月投入运营,这将提升中国航空物流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将加快发展邮轮游艇装备及相关产业,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促进海洋经济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有关部门周四联合发布的通知称,到2025年,我国将初步形成邮轮游艇装备和产业体系,技术水平和工具供给能力显着提升。 .

通知指出,中国将加强邮轮和游艇的设计建造能力,并补充说,要努力确保第一艘国产大型邮轮高标准完工并按时交付。

加强邮轮和游艇装备产业产业基础,集装箱期货资料,仅供参考,鼓励邮轮港口与旅游景点配套开发旅游产品。

中国的目标是将海滨度假城市三亚建设成为国际邮轮母港,将上海、天津、深圳等沿海城市建设成为一流的邮轮目的地。

根据通知,国家将探索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长江经济带等有条件的水路旅游资源,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自然和城市景观。 

上篇:油品累库使供需估值逐渐下移利空石油价格

下篇:8.19原油期货即时市场:油价上涨动力逐渐减弱,或将持续受压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