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货简评:今日,商品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我的期货简评:


今日,商品期货市场行情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尤其是工业品跌幅最大,其中,钢铁产业链商品、建材产业链商品、能源化工产业链商品跌幅最大,铁矿石一度跌停。
农产品整体变化不大,内部油脂和油料板块走势分化,油脂大涨、油料大跌。


核心逻辑其实很简单!就是之前一直强调的疫情主导下的现实弱需求驱动大宗商品价格回调。当然,过程当中还有政策的调控、产业链利润重新分配等因素影响。
还是那句话,调整是必然的,只不过我们不确定发生的时间和方式。但是只要我们提前做好准备,当事情发生的后,我们也不喜不悲!


急跌行情让很多短期投机者赚了大钱,也让很多短期投机者亏了大钱,赚钱的欲望和亏钱的焦虑都不必太在意,如果你认识到这样行情的意义,你就能做好后面的交易,赚钱的收获更多,亏钱的弥补回来损失。

上篇:美国出口重获新高原油期价近期波动

下篇:我的期货观:如果你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