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期货#,我们必须要有个最基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关于#苹果期货#,我们必须要有个最基本的认识,苹果到底是大众消费品还是高端消费品。

如果是大众消费品,价格过高,肯定会失去大众这块自留地。

如果是高端消费品,那价格过低,肯定有问题。

就目前来说,苹果的消费对象还是大多数老百姓,不是什么高端奢侈品,所以它的属性得满足大部分老百姓。

一厢情愿,总想着不断拉高价格,你得看看普通老百姓的消费水平吧。

如果定位过高,大家都吃不起,走向高端化,不是不可以,而是你必须放弃低端市场,放弃只能买几块钱一斤的消费者。

交割果对应的是什么,肯定不是高端苹果,是低于商品果的普通苹果,80的苹果不算高端吧。

如果苹果在产区价格达到4.5以上,甚至5块以上,那到消费者手里,价格至少翻2倍以上,进入超市水果店都是10元一斤以上,这个消费级别算不上大众。

倒过来说,超市卖5块钱一斤的苹果,产区最多2块左右, 超过这个价,走货一定会慢的。

所以,期货的定位,价格应该多少算正常,从接货角度来说,9200以上高了,8200以上肯定也是高的。

所以很多人总想去抄底,盘面上8300附近确实看起来有点支撑,但是从现货价格来说,这个接货价还是偏高了。

至少接来的货不是大众消费品级别的,是高端货,是奢侈品。

不信的,去接货试试吧。

今天圈子里谣传有某大佬要在10大量接货,真假我不清楚,但是如果是真大佬,这个价格接货,说明他就是个假大佬。

[呲牙]

上篇:2022年09月20日收盘小结:期货

下篇:熊市已至 下周空哪个品种机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