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已至 下周空哪个品种机会更大?(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熊市已至 下周空哪个品种机会更大?(细数几个未来下跌空间大的期货品种)上周末发文确认商品空头全面出击,本周商品开始纷纷下跌,跌得让人眼花缭乱,那么还没有仓位的投资者,或者还有很大部分资金的投资者,下周选择哪个期货品种机会才能更大呢?个人觉得:已经大幅下跌的品种不要追空了,要等它反弹后再空。

而下周要空的,就是那些跳水平台刚刚搭建完毕,正准备开始跳水,或者刚刚开始跳水的品种,是本文分析的重点。

a期铜它目前跌幅不大,上周五刚破平台低点,但没有加速向下,而是收个带下影线的十字星,周五夜盘才刚刚开始向下突击,跌幅也不过才百分之一多一点,下周一开盘及时择机跟上,一切都还来得及。

b期锡这个有色中最弱品种,在上周商品纷纷下跌时,展现了它盘小的妖性,新低后出现大幅反弹,随后周五期价回落,夜盘继续下跌,但还没有破新低,破新低后应该有上佳表现,周一应该是它破新低前的建仓机会。

c期铝已经大平台突破,破新低了,但没有加速,是不是很讲“武德”,在等没上车的人?[呲牙]d锌 镍 铅这三个品种期价还在大平台之内,但期价已经站到天台的边缘,下周开始跳水的可能性极大,重点推荐锌和镍,因为它俩来了行情比较流畅,不像铅那么墨迹。

e豆粕 菜粕它俩是大平台上继续构筑的品种,目前还不敢确定它俩一定会开始跳水,毕竟多头态势还没有走坏,只是提醒需要关注的平台震荡品种,一旦开始向下突破,及时跟上应该会很有斩获。

总之下周空头重点看好有色,它们是该大跌而目前跌幅远远不够的品种。

关注本人头条号,随时可能发布好的交易机会。

上篇:关于#苹果期货#,我们必须要有个最基

下篇:期货夜盘没管住手,多单加仓了,旗帜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