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介绍天然气期货相关品种 石油期货什么意思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哪些产品与期货的关系最密切?天然气期货相关品种解析
期货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产品,诞生于股票、期货,但是并不像前两种,期货对消息的敏感度很高,当国内、国际上出现重大的变化时,都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应对。因此,投资者在进行天然气期货交易时,一定要知道相关的天然气期货品种,下面将为您详细介绍,一块儿来看看!

详细介绍天然气期货相关品种:
一、有色金属、贵金属等与天然气有关的期货产品。拟上市的股指期货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交易所有铜,铝,锌,油,橡胶,黄金,钢筋,电线,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豆油,豆粕,棕榈油,玉米,塑料, PVC,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早籼稻,菜籽油,白糖,精对苯二酸,小麦等。
天然气期货相关品种解析
二、与天然气价格变动相关的期货品种有尿素,甲醇,原油,液化石油气等。有些是下游的,有些是上游的,这样的话,价格就会发生变化。现在,最有可能的就是石油和液化石油气。
三、液化石油气是一种无色、挥发性的液态气体,它是通过对天然气、原油进行压缩、冷却液化而成。这种物质很容易燃烧,一旦在大气中积累到一定的浓度,就会发生火灾。因此,要确保在使用过程中避免泄露。LPG期货是以 LPG作为标的的一种期货合同。
四、石油期货,简称 Oil Fut, Oil Fut,英文“Oil Future”。是指在未来特定时间、地点,由交易所统一制定的一项标准化的合同,规定一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的质量和数量。
投资是要小心的,参与期货交易。

上篇:常识:天然气期货与现货的相同点和不同点

下篇:入门:上海原油期货合约信息 原油期货上市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