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黄大豆1号的交割准则 豆一期货的交易标准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大连期货期货合约于2022年八月八日在大连期货交易所挂牌黄大豆1号、大豆2号期权和豆油期权,实现了大连期货期货和期权产品的全覆盖。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黄大豆1号的交割准则,黄大豆1号的交割准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

交割的结算价是指从交割月份的首个交易日到第10个交易日的全部交易的平均价格。
交割配对由电脑按照“最低数量”的原则进行配对。

个别客户不能进行交易,而且他们的持仓也不能进入交易月份。
在上一交易日结束时,客户的双向持仓套期保值。
支付的增值税发票是由卖方客户支付给相应的买方。未按照《大连商品交易所结算细则》的有关规定办理。

以上就是黄大豆1号的交割准则,豆一期货的交易标准。你明白了么?同时,由于近期市场受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期货价格有很大的波动,敬请广大客户及时调整自己的持仓,提高风险意识,谨慎操作,合理投资。

上篇:2022年最新石油储量他统计:全球已探明储量1.3万亿桶

下篇:学习:2022年几大洲油气资源分布 世界石油储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