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什么是原油期货持仓量?原油期货持仓量详细说明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的持仓量,其实就是一个没有做过平仓的单边交易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在做完这件事情之后,将自己的全部头寸都拿出来,下面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
什么是原油期货持仓量?原油期货持仓量详细说明
1、持仓量增加
整个原油期货的持仓量都在稳步的增长着,这就意味着双方都在进行着交易,交易员们对这份合同的兴趣也在不断的增加,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会有大量的资金涌入到这份合同当中。
2、持仓量下降
反之,若原油期货的持仓持续下降,则显示出许多人正在削减头寸,而市场对此合约的信心也不高。
3、成交量增加,成交量不变
另一种情形是,尽管成交量大幅增加,但整体持仓并未发生改变,若如此,则显示市场主要以合约换手为主。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国际市场我们看到的原油期货持仓量,其实也包括原油期权对应的原油合约在内。

上篇:常识:期货短线交易的要领 原油期货能做短线吗

下篇:问答:什么影响大豆期货价格 大豆期货走势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