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交易:期货双开和双平是啥意思?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在期货市场上,原油期货交易的时候,常常会遇到“多开”、“多平”这两个词,许多期货菜鸟或许都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下面就给你详细的讲解!
什么是期货双开和期货双平啥意思?

原油期货交易双开:
也就是说:一只新的买进和一只新的空头的交易。也就是说,买方和卖方都会在新的市场上开设新的账户(增加的数量是当前的数量)。红双开是指多头主动开出,与开出的空单进行交易;绿双色是空头的积极开市。

原油期货交易双平:
由老者做空和老者平仓所形成的交易。也就是说,买方和卖方都是平仓(增加的数量是当前数量的负值)(老空)。红双平是空头主动平仓,与平多仓挂单交易,有利于价格上升;绿色双平是多头积极的平仓,有利于价格的下降。

所谓双开,指的是买卖双方同时开市,即新的多头和新的空头,两者都是开市,只是方向相反;同样的,双平是指交易者在平仓的时候平仓,但是一个平仓,一个平仓。

上篇:知识:期货和股市的区别是什么?最大的不同点介绍

下篇:问答:什么是期货的溢价?石油期货溢价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