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沪铅期货和外盘之间的联系是什么?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2017年10月27日, WHO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份有关致癌物质的目录,其中铅属于2 B级致癌物质,
2015年欧盟 RoHS2.0则要求从2019年7月22日开始,输欧的所有电子设备必须达到铅含量低于0.1%的要求。
那么,您知道我们沪铅和现货中哪一种是有联系的?

沪铅期货和外盘之间的联系是什么?
沪铅期货的内盘和外盘是相互联系的,由于内盘和外盘的相关品种都是相同的,所以只要国际间的货物交易顺利,二者的差价就不会相差太多,最后的价格也会趋于一致。因此,沪铅的期价和伦敦的铅价是有联系的。

外汇期货是一种有效的规避国内市场风险的工具。如果是在国内的期货市场上,那么第二天就会出现跳空的风险,不过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在相应的品种上进行对冲,这样就可以避免第二天反向跳空的损失,既能保证最大的利润,又能降低风险。

上篇:焦点:国内天然气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下篇:石油期货套利的介绍 石油期货套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