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国内天然气期货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由于国内对天然气的依赖程度很高,加之全球天然气价格波动剧烈,以及产业链相关公司对风险管理的要求不断提高,
因此,目前的天然气价格体系需要进一步完善,同时也为行业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安全避险手段。
你是否了解什么是国内的天然气期货?

在哪家交易所挂牌的天然气期货?
天然气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均为特殊品种,具有国际化的合同,引进国外投资者,采用保税方式,目前已有的20号原油和汽油、柴油、天然气等。)

虽然目前国内还没有天然气,但国外已经有了,而且已经很成熟了,就拿芝商所来说,天然气的价格,就是决定天然气价格的主要因素,包括天气、库存和产量。别忘了美国能源情报机构公布的石油数据,包括最近的汽油、原油、柴油和天然气。

上篇:问答:什么是期货的溢价?石油期货溢价是什么意思

下篇:资料:沪铅期货和外盘之间的联系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