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炒石油期货?燃料油期货买卖规则介绍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怎么炒石油期货?注意买卖要理智。投资者不能只做买卖,而要做的是他们不了解的市场情况。
别想着一定要进行交易。大部分的交易员都会错过70%的市况。不同的投资者,不同的精力,拥有不同的市场知识,不同的交易技巧。
我们不能把所有的利润都放在市场上,因此,不能抱着一种别人赚钱,我也要赚钱的错误心理。

燃料油期货怎么买卖?燃料油期货交易规则介绍

1、保证金制度:燃料油期货合约的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为5%。新开仓交易保证金按前一交易日结算时交易保证金收取。交易保证金实行分级管理,随着期货合约交割期的临近和持仓量的增加,交易所将逐步提高交易保证金比例。

2、涨跌停板制度:燃料油合约交割月份以前的月份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个交易日结算价的4%,交割月份的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6%。

3、限仓制度:限仓是指交易所规定会员或客户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合约投机头寸的最大数额。同一客户在不同期货公司会员处开有多个交易编码,各交易编码上所有持仓头寸的合计数,不得超出一个客户的限仓数额。 

4、燃料油期货是T+0交易机制,当天开仓当天就可以平仓,并且对开仓次数没有限制,这种交易机制为短线交易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易机会。

以上是关于石油期货知识的介绍,还有燃料油期货的买卖规则,给大家参考。

上篇:燃油期货的一些基础知识 燃油期货的交易规则

下篇:做沥青期货要多少钱 一手沥青期货的手续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