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沥青期货要多少钱 一手沥青期货的手续费价格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聚气乙烯是我国目前最主要的一种合成塑料。沥青期货是一种常规的商品期货,可以通过正常的期货帐户进行买卖。

同样, 沥青期货也要有一个交易规则,这个规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交易规则的变化而变化,以确保其一致性。

所谓的期货交易规则,就是一套在期货交易中需要遵循的规则,那么 沥青期货的交易规则又是怎样的?

期货 沥青全名石油沥青,是上海期货交易所的一种以 沥青为标的的标准化合同,交易代码BU。每吨 沥青现货价格是多少?每手沥青期货保证金多少?
根据最新盘面价格4000点,每单买入4000*10*15%=6000元。

要做期货,首先要懂得期货的规则和咨询,要做 沥青的话,就要知道一手沥青的本金。

沥青期货交易所的交易单位为10吨/手,而 沥青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固定比例来计算的,现在交易所的收费是合约价值的万分之1,大概4元左右。

上面就是关于一手 沥青期货的手续费价格,做沥青期货要多少钱,和你一起分享。

上篇:怎么炒石油期货?燃料油期货买卖规则介绍

下篇:第22轮石油价格统计 预计11月的石油价格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