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期货价格走势十一月24日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大家都知道,欧盟政策也会对油价产生影响,当然影响原油期货价格最基本的因素还是供需关系。

欧盟对俄罗斯制裁是重点变化之一,因为现在细节还没明确,重点变化之二是欧佩克产量政策,因为有可能增产所以导致油价微跌。

最高限价目标越高,俄罗斯的出口量就越大,从而避免供给不足和石油价格上涨的危险。在欧盟做出最后的决议之后,俄罗斯的反应也是值得注意的。俄罗斯在这周的最新声明中表示,不会向参加这一计划的成员国输出原油,有可能转向出口,也有可能减少产量。若单纯的外销,则不会对供给造成太大的冲击,而地缘上的溢价则有回落的可能性;如果有一项计划的削减,也许

油品期货价格走势(北京时间)
国际油品期货价格
Brent 01 WTI 01 RBOB 01  ULSD 01
ICE原油 Nymex原油 Nymex汽油 Nymex柴油
美元/桶 美元/桶 美分/加仑 美分/加仑
现值85.4  77.5  239  326
日涨跌-3.3% -0.6% -0.1% -0.4%


上篇:国际原油期货热点转换 油价下跌的两个关键因素

下篇:了解我国原油期货规则 我国原油期货的开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