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国原油期货规则 我国原油期货的开盘时间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目前纽约和伦敦的原油期货是国际上最权威的价格标杆,它的价格不仅是国际市场原油贸易的重要参考价格,而且也对我国的原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
不过我国的原油期货已经上市,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三个原油期货品种,中国市场参与者全面了解上海INE原油期货的交易规则是十分重要的。

那么我们来说说我国原油期货开盘时间,我国原油期货开盘时间几点?

我国原油期货交易时间通常为周一至周五 09:00–15:00,在晚上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21:00–02:30。我国原油期货是电子交易,撮合成交的模式,周六和周日一般休市,不开盘。

在合约到期前,我们可以交易。到期后,无论原油价格如何变化,我们都要把合约换成现货进行交割,这是期货合约交易的风险所在。原油期货合约具有法律约束力,由原油期货交易所制定,明确交割原油的数量、价格、地点和质量标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我国原油期货开盘时间的介绍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投资者朋友更好地了解我国原油期货。

上篇:油品期货价格走势十一月24日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

下篇:原油期货资料:我国的油轮市场现状和2023年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