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等成品油市场情况如何?国际市场成品油11月报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你知道汽油等成品油市场情况如何吗?来看看一些相关的石油新闻资料:

美国的产量增加是肯定的,但是产量的时间可能会在明年的下半年。美国在2022年十月新钻井984口,较上年同期增长27口;完成井976口,较上月增加7口;美国未完工钻井数增加8个,达到4408个,完井结构修复已结束,不需要 DUC的释放,产量增加了。第三季度,石油企业的资本支出总额为16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较上年同期增长了92%。

美国油企在高利润和高收益的背景下,对其进行了投资。资本支出增加是新钻机成长的关键因素,页岩油生产变动对资本支出的影响在半年至一年之间,而美国油企在2022年的资本支出由低转高,由此推断,美国在明年上半年的复苏将会非常缓慢,而从第二季度开始,将会逐渐实现增产的期望。美国每年的石油生产预测为每天1231万桶,较上年同期增加49万桶,基本回到了2019年的水平。

美国消费者需求增长或会因为逐渐丧失收入支持而出现小幅疲软,同时,出行疲软也会导致车用汽油消费疲软,往年夏季是传统原油需求旺季,但受高油价与极端炎热天气的影响,2022年的出行旺季预期未能兑现,美国汽油需求自六月以来同比下降了将近4%。现在驾车出游的高峰期已经过去,国外的汽油需求呈现出一定的疲弱态势。

发展中国家的需求增长发动机又回到了国内。与发达国家相比,发达国家的高通货膨胀使他们苦不堪言,到了2022年,发展中国家的原油需求依然强劲,在过去10个月里,非 OECD的需求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17万桶,印度的需求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8万桶。

在几个稳定的政策下,我们的经济月度逐渐好转的趋势比较肯定;同时,印度等第三世界国家的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也在不断向前发展,预计石油的需求量将会保持较高的增长。预计到2023年,非 OECD成员国每日石油需求将以每年130至150万桶的速度增长,而中印两国增加了将近60%。

上篇:原油期货市场展望2023:油价的下跌幅度或超预期

下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