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市场夜盘几点到几点?原油期货几点交易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的交易时段分为日、夜两个时段,又称日、夜两个时段,国内的期货市场在什么时候进行?下面是详细的介绍!
什么时候是国内期货的交易时间?国内原油期货市场夜盘几点到几点?

在国内正常的原油期货市场,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三十分,从下午一点三十到十五点。
上午10点15分至10:30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晚间时段:21:00至次日凌晨2:30。
每间期货交易所的午休时段与晚间时段稍有变动。

原油期货交易所主要交易时段:
(一)上海,大连,能源,郑州,广州
集合报价的时间:08:55-08:59;集合竞价交易的时间:08:59-09:00;
一般开市时间为09:00-11:30 (小节休息10点15分至10:30),13:30至15:00。
注意:顾客在集中竞价及正常交易时段下订单。
在8:59至9:00的拍卖结束时间及交易所时段(10点15分至10:30)的交易时段内,
交易系统不会接收该订单,并视为无效(以交易所的钟表为准)。

上篇:欧洲的天然气价格设置上限对期货市场的影响

下篇:原油期权手续费是多少?原油期权手续费多少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