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建仓是什么意思?原油期货建仓内容详解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建仓是什么意思?原油期货建仓内容详解

期货建仓指第一次买入一手期货产品,建仓也叫开仓,是指交易者新买入或新卖出一定数量的期货合约。下文为大家带来具体介绍!

原油期货建仓的意思就是:

原本原油期货账户中只有可用资金,经过分析后,觉得某个原油期货合约买入后上涨的概率大,就买入一定数量的原油期货在手中,等待期货价格上涨,买入后就叫做持仓。

1.原油期货建仓便是开仓,有两种方向,做多或者做空;

买入原油期货做多,一般指看好某个原油期货的远景,进行有方案地继续地买入一定量的该原油期货。安稳持有等候其价格上涨,建仓期便是开仓成功的初期安排。建仓要有计划方式,一般为分批买入,实现风险控制。

卖出原油期货做空,一般就是看跌某个合约的未来行情,有计划的卖出一定数量的原油期货合约开仓,持有空单,等期货价格跌了以后再买入平仓,结束交易。

2.所谓原油期货建仓指的是在自己确定该原油期货走势上扬后,第一次买入该原油期货。或者原油期货下跌时,在某一点位卖出手中原油期货,需要先开立一个原油期货的账户。

3.建仓时一般要合理规划,因为原油期货不仅有门槛,而且交易做一手需要的保证金也多,还要防止盘中波动大导致的保证金不足,总之就是要做好交易计划。


上篇:沥青期货基础知识有哪些?沥青用途介绍

下篇:期货做多什么意思?沥青期货做多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