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期货基础知识有哪些?沥青用途介绍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众所周知,沥青是一种加工工艺,而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沥青生产国和消费国。根据生产企业的分布,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一些当地的炼厂,这些地区的总产量在2016年已经超过了中石化总产。

沥青期货基础知识 沥青的用途介绍,接下来让我为您详细的说明。 

我国的沥青期货是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的,一手合约10吨,现在最小波动价位是1元/吨。

沥青期货的用途有:用作基础材料、原料和燃料,用于运输(道路、铁路、航空)、建筑业、农业、水利工程、工业(采掘业、制造业)、民用领域。

沥青广泛用于道路、房屋的防水处理、覆盖屋面、制造油毡、枕木、电杆、钢管、钢管等。特种硬质沥青还用作电子绝缘和橡胶制品的填料。

以上就是关于沥青期货基础知识有哪些?沥青用途介绍。

上篇:现在国际成品油市场情况如何?欧佩克11月为何大幅减产

下篇:原油期货建仓是什么意思?原油期货建仓内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