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期货能否进入交割月?沥青期货的交割月份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沥青期货对于完善我国石化期货的序列,为现货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工具,提升专业竞争优势,保障国民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那么,沥青的期货能不能在一个月内完成?下面是详细的介绍!

沥青期货是否能进入交割月?

由于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沥青期货品种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的现货合约都是有条件的,因此,投资者必须持有一个整数倍数的交割单元,才能进行交割。
沥青的交付单位为10吨,投资者可以在一个月内持有10吨的整数倍。每10吨沥青的合约数量为1手,因此,投资者可以在交割月份中持有任何数量的股票。

如何确定沥青期货的交割月份?
合同上写的很清楚,交割的月份是24个月,最近的1-6个月是连续的,6个月以上的是季月合同。
交易时间为早上9:00至11:30,下午1:30至3:00以及交易所指定的其它交易时段。原油沥青的实物交付,须经交易所核准,并经登记。

上篇:期货做多什么意思?沥青期货做多内容介绍

下篇:最新原油期货价格表现 原油价格在窄幅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