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际原油形势给事件给石油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呢?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俄罗斯原油海运出口短期回落这个事件给石油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呢?上周俄罗斯原油海运出口 160 万桶/日,较制裁后首周大幅减少约 186 万桶/日。

评论:

1.受最近原油价格下跌刺激了产油国的抗价意愿,我们必须注意供给中断的情况,这些事件有多种形式。
2.虽然俄罗斯上周的原油出口出现了暂时的下跌,但这一周的出口量可能会有所上升。不过,俄罗斯也不会因为欧盟的制裁而采取行动,从而降低石油的供给。
3.沙特的石油部长昨天称,由于对需求疲软的忧虑, OPEC应当采取积极的措施来保护油价。
4.美国北部达科他地区上周因飓风造成每天大约30万桶的停产,预期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复原。
5.总的来说,欧佩克+和美国在世界范围内占据了超过半数的石油供给,若达成一致,则会对石油价格构成强有力的支持。

油品期货价格走势(北京时间早七点)
标普指数 美元指数 上证指数 人民币汇率
现值 3818 104.67 3107 6.97
日涨跌 -0.9% 0.0% -1.9% -0.1%

国际油品期货价格 Brent 02 WTI 01 RBOB 01 ULSD 01
ICE原油 Nymex原油 Nymex汽油 Nymex柴油
美元/桶 美元/桶 美分/加仑 美分/加仑
现值 80.2 75.2 218 305
日涨跌 1.5% 1.2% 2.1% -2.1%

上篇:导致石油价格下跌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的压力

下篇:什么是强制平仓?原油期货也会被强制平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