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手续费怎么收的?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原油期货手续费怎么收的?如果想要交易 原油期货这个大品种,肯定要先开通原油期货交易的权限,然后了解保证金和手续费标准。

国内期货手续费标准为交易1手合约手续费,不同的期货品种手续费收取方式都不一样的,国内上市的期货和期权品种越来越多,但是原油期货一直都是按固定值收费的。

我国期货的手续费收取方式有以下两种,固定值收取,商品合约价值比例收取。

手续费收取标准:
一:固定收取
比如大豆开平仓都是2元,豆粕开平仓1.5元,白糖手续费3元一手,这些品种的手续费和价格是无关的,都是以固定数值收取的,交易一手支付对应的金额就可以。

二:按合约价值比例收取
比如螺纹,热卷都是按照合约价值万分之一的比例收取。具体计算公式为合约价格乘以交易单位再乘以手续费比例。

已知螺纹和热卷交易单位都是10吨,那么如果价格是4000每吨,也就是说手续费是4元,价格是5000元每吨,手续费就是5元,按合约价值比例收取的手续费会根据价格波动的变化。

我国刚上市的工业硅期货也是按办理收费的品种,不过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原油期货一直都是按固定值收费,交易所标准是20元一手。

正常情况下都是双边收费,就是开仓和平仓各收一次。期货手续费都是按成交手数来收取的。如果是日内交易要注意,手续费收取可能有特殊情况,1、日内优惠,比如原油,平今仓免费,2、平今仓高价,如甲醇平今3倍,焦炭平今1.4倍等。

上篇:国际原油期货市场走势如何?最新原油期货价差跟踪

下篇: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是哪几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