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期货市场走势如何?最新原油期货价差跟踪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国际原油期货市场走势如何?12月26日数据显示,内外差价波动较大。本周内、外两市区间区间区间波动较大,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放松,对国内需求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但近期人民币走强给内盘带来了一定的向下压力,关注后期我国经济恢复进展。上周, SC的库存保持在819万桶,较上月增加了将近2百万桶。

最新原油期货价差跟踪,B- W价差再度缩小:基斯通管线仍然没有回复常态,同时,由于寒潮袭击造成美国一些地区的减产, WTI与布伦特价格的差距又一次缩小。由于俄油减产不及预期,布伦特溢价或将逐渐回落,加之美国 SPR的释放量有所减少,未来价差将很难再度扩大。

原油和成品油市场供需情况如何?俄原油生产保持稳定: EIA的数据表明,俄11月份的原油日产量为1101万桶,较上月增加了150,000桶。

俄罗斯石油的海上出口持续增加:俄罗斯11月份的海上石油出口463万桶/日,环比下降了10000桶/日,而成品油的海运出口242万桶/日,环比上升13.6万桶/日,合计油品出口量为705万桶/日,环比上升12.3万桶/日,仍然维持高位。

欧洲进口增加:欧洲11月份每天164万桶俄原油,较上月增加140,000桶,每天进口150万桶俄精炼油,同比增加330,000桶。一些欧洲买主在俄石油禁令生效之前就开始了抢购。印度每天从俄进口一百万桶原油,而中国每天进口920,000桶俄原油,与上月相比基本保持不变。


上篇:12月底行情:OPEC应当采取积极的措施来防守油价

下篇:原油期货手续费怎么收的?原油期货手续费多少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