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撤单的条件介绍 期货夜盘结束后能撤单吗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的晚间交易结束后是否可以撤单?在期货开市期间,可以撤回,但在非交易时段不能撤销。
下面是详细的介绍! 

期货撤单的条件?只能在期货交易时间内挂单和撤单,非交易时间是不能操作的。

期货的夜盘结束后是否可以撤单? 
大多数商品期货的夜盘都是在11点结束,有些品种会在11点之前结束,许多朋友11点之前没有成交,11点以后就不能再做了,因为没有成交的报关单在同一个交易日里都是有效的,而在黑市是交易日的第一天,所以第二天的交易也一样。 

目前很多品种都跟外盘的走势有着密切的联系,一旦抛售,外盘下跌,第二天就会出现更低的概率,期货夜盘和次日白天是同一个交易日。

所以夜盘挂的单子,第二天白天还是有效的,需要撤单的话,在收盘价之前,最好是把还没有交易的单子给撤了,否则就必须在明天的开市中,看自己的手速。 


上篇:石油期货的费用是多少?如何计算原油期货的费用?

下篇:最新原油期货行情2023 影响原油期货价格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