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能源:2023年元旦原油期货放假休市时间安排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2023年元旦到来,国内几大期货交易所都发布了通知,而原油期货所在的是上期所子公司,上期能源。

       现就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2023年休市安排公告如下: 

       一、元旦: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休市,1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二、春节: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月20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2023年元旦我国原油期货放假休市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休市。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注意,原油期货也是一种商品期货,交易的时间跟其它几家商品期货交易所基本一致,就是夜盘品种的时间长一些。

       比如大商所和郑商所夜盘是晚上9点到11点,而上期所的品种有的时间长一些,比如金属是到次日凌晨1点,原油和黄金,白银夜盘是到次日凌晨2点半。

       以上是我们关于“上期能源:2023年元旦原油期货放假休市时间安排”的内容分享。

上篇:最新原油期货行情2023 影响原油期货价格的因素

下篇:2023年原油期货到期日汇总 原油期货到期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