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有哪些优点?请详细说明期货的优劣感谢您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期货有哪些优点?

保证金制度是期货市场规模的基础,也是其杠杆作用的源泉。大部分的期货品种都有10%左右的空位,即10,000元可以买入大约100,000元的期货。在股市,股价上升10%,获利10%,而期货价格上升10%,这就是100%的收益。

当然,保证金制度是一把既有高风险又有高产出的双刃剑。但不要忘记,在期货市场中,也不能利用杠杆。虽然要交10%的订金,但是你要用一百万美金中的10%来经营呢?你等于没有使用它。换言之,保证金制度就是一个工具。这给所有参与到将来的人带来了一个机会,使他们能够运用自己的力量。是否使用,则要看分销商的选择。

我想问一下,在期货市场上有什么优点和劣势?请您详细说明一下,感谢您?

期货交易不收取印花税,也不收取转让费用,仅收取手续费。目前股票市场上最大的交易费用是印花税.在不征收印花税的情况下,期货的价格要比股票的价格低得多。

有两种方法可以进行期货交易。期货和股市最大的不同在于,期货可以买入做多,同时可以卖空做空。你可以在涨价的时候买便宜的。在股票价格下降的时候,股票可以卖得很高,但股票市场却没有这种作用。由于期货市场具有两种不同的交易方式,因此,期货市场将不会出现牛市和熊市。


上篇:我国的石油需求恢复对原油期货是利多还是利空

下篇:WTI原油期货对国内影响?2023年1月28日国际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