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原油期货你盈利了吗?如何控制利润的回撤?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这一年来你交易过原油期货吗?2022年已经彻底过去,2023年春节假期后,1月30日我国期货市场开盘。

交易原油期货你盈利了吗?如何控制利润的回撤?

一、原油期货走势如何,你盈利了吗?

最新消息,春节期间,国际市场油价微跌,WTI原油期货价格在80美元一桶下方波动;

国内原油期货价格节前在550.0元每桶附近,节后继续关注。

二、如何控制期货趋势交易的回撤? 

对资金的控制是保证正常交易的前提。对资本撤出的控制有两方面的影响。首先,这位校长不会因为受到打击而失去很多东西,所以他不会再做了。其次,资本回流在人们的承受能力之内。即资本的回溯虽然可以保证资金的安全,但是却会对交易员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失去了。

规避策略:资产的合理利用和个人交易的亏损。因为在趋势交易中会有连续的亏损,所以需要把重复统计和交易纪录的数目与交易系统的数目不断地反思。

上篇:WTI原油期货对国内影响?2023年1月28日国际油价

下篇:2023年前两季度油价会怎样?上半年原油走势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