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上海原油期货吗?三种主要的油脂期货介绍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你了解原油期货吗?我国上海的原油合约一手1000桶,最小变动价位0.1元/桶,现在交易所手续费是20元一手。

不过我们除了原油,燃油这些能源系列期货合约,还有油脂油料类型的期货合约。

三种主要的油脂期货分别为豆油、菜籽油和棕榈油,其中豆油和棕榈油分别在大连和郑州交易所进行。

1、大豆:每手10吨,每月1、3、5、7、8、9、11、12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是合同月份的第10个交易日,最后一个交易日是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第三个交易日。

2、棕榈油:每手10吨,每月1、2、3、4、5、6、7、8、9、10、11、12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是10个交易日,最后一个交易日是第三个交易日。

3、菜籽油:菜籽油的合约交割月份1、3、5、7、9、11月为合约交割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第10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合约交割月份第12个交易日。

上篇:及时行动才有更多机会 学习一下原油期货的规则

下篇:原油期货的一手是多少,一手保证金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