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行动才有更多机会 学习一下原油期货的规则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拥有多少财富,却从来不思考,别人比我们多思考多少,多付出多少。

现在来学习一下原油期货的规则,提前为参与原油期货交易进行准备工作,做好储备。

而不是当别人在认知的时候,你还没有接触到,当别人行动的时候,你刚刚认知,当别人成功的时候,你刚刚开始,当别人退出的时候,机会已经消耗完了。

原油期货存在以下交易规则:

1、涨跌幅度 原油期货涨跌幅限制为10%。

2、保证金制度 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5%(不同时间可能不一样)。

3、最小单位变动 以人民币进行报价,最小变动单位为0。1元1桶。

4、交易单位 每次最小下单数量为1手,1000桶1手,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0手。

5、交易时间 交易日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0-3:00,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2:30,法定节假日前一个工作日(不包括周六、周日)的连续交易时间段不进行交易。

6、交易方式 实行T+0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原油期货,当天可以卖出;双向交易,即投资者可以进行做多操作,也可以进行做空操作。

7、最后交易日 合约交割月份前一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8、交割日期 最后交易日后连续五个工作日。

上篇:通过供求关系来看2023年石油价格的演化轨迹

下篇:你了解上海原油期货吗?三种主要的油脂期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