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期货交割日没卖出会怎么样?沥青交割规则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石油沥青期货就是以沥青作为标的物的期货品种。那么沥青期货交割日没卖出会怎么样?下文为大家带来具体介绍!

沥青期货交割日没卖出会怎么样?

期货到交割日没卖出去会被强行平仓。因为个人户不能持仓进入商品期货交割月的。

期货一般在合约进入交割月权以前,就应平仓或被强行平仓。法人客户的持仓,会被逐渐增加保证金,一般会加大到合约价值的30%,如果到期的合约不交割,会被视为违约,交易所会拍卖持仓,拍卖的损失由该客户承担;拍卖不成,交易所对客户施行违约罚款,罚款额约为合约价值的20%。

这种情况下是会被强制平仓,个人投资者无法实物交割商品期货,需要在交割前平仓,否则会被平强仓,期货公司一般会在平仓前打电话告知。

在商品期货交易中,个人投资者无权将持仓保持到最后交割日。如果不自行平仓,其持仓将被交易所强行平仓;只有向交易所申请套期保值资格并批准的现货企业,才能将持仓保持到最后交割日,进入交割程序。

上篇:原油期货突破600.0元每桶关口 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下篇:燃料油期货夜盘到几点?燃料油期货交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