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原油期货价格2307合约5月26日收跌1.45%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快讯:5月26日下午收盘,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2307合约为521.9元每吨,下跌7.7个点;跌幅1.45%;

昨日油价出现下跌,盘中跌幅一度达到4%,不过,基本面方面没有明显的负面新闻,股市的下跌主要是由于人们对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忧虑,以及在六月五日即将来临之际,若双方未能就此问题达成共识,则最糟糕的结果可能是政府停止运作,从而引发短期市场冒险情绪上升。

从基本因素来看,短期内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集中在 OPEC和俄罗斯能否实现其产量的削减,根据船期数据,5月份 OPEC和俄罗斯的原油出口每天下降了150到2百万桶,尽管5月份的最终数据还没有出来,但预计欧佩克仍兑现了减产承诺。

随着欧佩克减产以及需求季节性增加,下半年的基本面收紧的趋势将会更加明显,但短期来看,油价仍在宏观驱动与基本面驱动之间摇摆,布伦特维持70至90美元/桶区间波动。

以上是快讯:原油期货价格2307合约5月26日收跌1.45%相关内容。

上篇:燃料油期货市场行情:5月26日料油期货价格

下篇:最新原油库存数据2023年5月 美国原油产量与油价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