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油库存数据2023年5月 美国原油产量与油价关系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美国原油产量环比+10万桶/日为1230万桶/日

截至5月19日当周美国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环比降至3.5795亿桶。拜登政府计划从战略石油储备中再出售2600万桶原油,预计将在4月至6月之间交付。
 美国能源部长表示,将在6月底国会规定的SPR出售结束后,寻求补充石油战储。此次透露的时间节点较市场预期提前。美国原油产量与油价关系密切。
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正准备购买高达300万桶含硫原油,以开始补充其即将耗尽的战略石油储备。美国能源部此前成功取消了国会授权的约1.4亿桶石油出售。

库存数据显示:美国至5月19日当周EIA商业原油库存-1245.6万桶 ,汽油库存-205.3万桶,精炼油库存-56.1万桶,航空煤油库存+97.5万桶,燃料油库存+32.9万桶。截至5月19日当周,欧洲ARA地区原油库存环比-5.6万桶;截至5月25日当周ARA成品油库存环比-22.8万吨。截至5月24日当周,新加坡成品油库存环比-104.9万桶。



上篇:快讯:原油期货价格2307合约5月26日收跌1.45%

下篇:是什么因素扰动油价?油价大概率呈现震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