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因素扰动油价?油价大概率呈现震荡原因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最新原油期货价格走势观点:

近期原油市场扰动因素仍较多,一方面,随着OPEC+下一次会议的临近,市场关于OPEC+下一步产量计划的预期影响油价,当前油价水平尚可,且海外需求旺季来临,预计6月会议上OPEC+产量大概率维持不变。

此外,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和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为近期宏观主要关注点,事件将通过影响宏观情绪影响风险资产价格,虽然美国两党博弈持续,美国债务上限已经取得一些进展,但预计协议大概率达成,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和核心通胀数据则使得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升温,对油价带来压力。

市场宏观影响因素仍多空交织,但原油自身基本面在供应收缩和需求持稳的情况下仍有较强支撑,短期在宏观扰动下,油价大概率呈现震荡走势。中长期随着美国债务风险解除、6月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风险偏好回升叠加基本面向好,油价重心或将上移。

以上是是什么因素扰动油价?油价大概率呈现震荡原因分析的内容分享。

上篇:最新原油库存数据2023年5月 美国原油产量与油价关系

下篇:什么是美原油期货?美原油价格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