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石油巨头投资专家表示看好中国合作前景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中国最高经济规划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周二表示,它在7月份批准了八个固定资产投资(FAI)项目。

该委员会表示,这些项目总投资额为2368亿元人民币(约合345亿美元),主要涉及水利和能源等领域。

1-7月,证监会批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65个,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

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中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7%。 

8月15日电沙特石油巨头沙特阿美工业投资专家表示,沙特与中国的商业和投资合作大幅增加,该领域未来合作前景乐观。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沙特阿美工业投资项目负责人 Abdallah Al Thaaly 赞扬了两国加强双边贸易和互利合作。

他说:“我多次访问中国,每次访问都看到了巨大的增长。石油期货资料,仅供参考,中国现在在商业和文化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他补充说,他的第一次中国之行是在 2003 年前往福建炼油石化公司。中国东南部福建省。

据他介绍,福建炼油厂以及沙特阿拉伯的延布阿美中石化炼油公司或 Yasref 炼油厂等其他沙特中国合资企业证明了两国之间的成功合作。

他补充说,Yasref 炼油厂已成为整个地区建设最好、运营最好的项目之一。

这位沙特专家表示,两国有能力在未来培养更成功的商业伙伴关系。

同时,两国在利雅得的合资企业沙特丝路工业服务有限公司(SSRIS)已发展成为吸引中国投资的重要平台,Al Thaaly指出。

他将合资企业的成功归因于许多因素,包括中国人的合作性质。

“如今,中国市场是沙特阿美产品的最大市场,中国供应商在我们的供应商组合中占很大比例,”他说。

谈到海湾地区对中国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石油期货资料,仅供参考,他说:“中国以其实力和向全世界出口优质产品而闻名。这里的地区,尤其是沙特王国,以及我们公司阿美石油公司是主要受益者。”

Al Thaaly 阐述了沙特在绿色能源方面的投资,特别是沙特绿色倡议和中东绿色倡议,并强调这两项倡议的完成都需要与中国进行大量合作,特别是在技术和产品供应方面。 

上篇:新国际陆海贸易走廊促进中国与东盟商业整合

下篇:不同的时间周期对期货价格的影响程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