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什么是白糖期货?白糖期货的走势如何?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一种期货,不仅要看趋势,还要看它的基本面。白糖期货也是许多期货投资者都会做的一种,
所以要了解期货如何操作,我们就得先了解一下白糖期货跟什么有关?

什么是白糖期货?
白糖的期货,是指以白糖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在我国郑商所上市,跟美国的原糖有很大的联系,大部分时候都是和国外一样的,但也有一些偏差,这是因为国内的供需关系,所以在短期内,还是很重要的。

白糖期货的走势如何?
第一,白糖期货和现货市场的供需关系对其价格有很大的影响,通常情况下,当供应量增加时,价格就会下跌,供应量减少就会上涨,而需求却正好相反。
第二,由于白糖是季产年销产品,其销售本身就有其固有的规律。我国的甘蔗榨汁一般都是在每年的十月至次年的四月份,这期间由于糖的生产出现了一定的供求失衡,所以白糖的价格就会下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白糖的库存会越来越少,价格也会逐渐的发生变化,所以说,白糖的价格也会受到季节性的影响。

这就是我给你们介绍的白糖期货跟什么有关?白糖期货的走势如何?问题的答案,但愿能对你有所帮助。

上篇:资料:国际能源署IEA发展历史 IEA的具体政策目标

下篇:常识:石油组织OPEC发展历史 2022年欧佩克成员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