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原油期货价格多少?原油期货和通胀的关系


石油期货网www.oilprice.cn版权信息,转载请注明


        你知道历史原油期货价格多少吗?原油期货和通胀的关系,有一些期货资料对此进行了解读,现在我们来参考一下。

        经济周期也是一个会影响期货价格的变量,尤其是原油期货是大宗商品之王,市场对于未来商品价格判断存疑,所以未来的商品期货价格分析要结合历史数据和现状综合考虑。

        美联储加息是为什么呢?这样一来,货币政策收紧,美联储采用快速下杀总需求的方式避免通胀长期化,这就会导致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承压。

        根据资料分析,美联储想把长期通货膨胀控制在2%以内,我们对历史原油价格划分区间,发现WTI原油价格始终在44-77美元/桶之间。当原油价格因供给或地缘问题上涨,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一定会给予压力,使之回复到目标通胀预期。

        所以原油期货市场的情况是,美国本土的原油供给量是难以大幅上涨的。

        再来看看欧佩克市场,OPEC动向的话,会发现尽管近期沙特重新表态减产,但原油价格继续回落并不涉及OPEC的财政平衡等生存问题。

        历史数据显示,OPEC成员国2023年的财政平衡成本最高在65.8美元/桶附近,历史油价甚至低于IMF测算出的财政平衡成本。

        总之未来几年美国经济衰退是定局,商品价格将面临预期和实际的压力,限制商品价格上涨趋势。




上篇:天然气期货快要上市了 了解油轮和造船行业的发展

下篇:原油期货市场展望2023:油价的下跌幅度或超预期